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孟村回族自治县冠群管业有限公司

油田 煤层气 热水井 地热井 温泉井 天然气 深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冠群加工石油套管短节转换变扣接头
河北冠群加工石油套管短节转换变扣接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河北冠群加工石油套管短节转换变扣接头 
品牌: 冠群
73: 5.51
单价: 168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2 件
供货总量: 85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4 10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 
    河北冠群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API5CT石油套管,石油油管 j55石油套管,n80石油套管,P110石油套管,K55石油套管,n80-Q石油套管 L-80石油套管 API5CT石油套管、api石油套管、油管接箍、套管接箍、石油套管接箍、河北冠群石油管业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“管材管件”之乡河北省孟村。东临渤海黄骅大港,北靠京津、京沪高速公路和京沪高速铁路。公司长期致力于油套管全自动生产线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;我公司主要产品有:API 5CT石油套管:公司目前有4条油套管生产线,其中33.4-177.8mm2条,177.8-340mm1条,406-762mm1条,能够加工并供应外径33.4~762mm,J55、K55、L80、N80-1/Q、P110、C90、C110,Q125等多种钢级,多种螺纹类型的油井管、套管、接箍及短接,年加工能力达120000吨。可生产直径33.4mm-508mm石油套管。在华北地区处于领导地位,“一大一小”成为我司优势。油套管接箍、石油套管、油套管、J55石油套管、K55石油套管、N80石油套管、L80石油套管、偏丝扣BTC石油套管、长圆扣LTC石油套管、短圆扣STC石油套管、加工口径33-762mm,J55石油套管/短节,K55石油套管/短节,N80石油套管短节,L80石油套管短节,P110石油套管短节,超级13Cr石油套管,油管接箍,套管接箍,套管短节/短接,油管短节/短接,转换变扣接头。
 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,以客户为中心,以质量为企业命脉,以诚信为治企之本,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,不断发展壮大。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,并形成了覆盖华北、华南、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.以良好的信誉、雄厚的实力、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。产品广泛用于天然气、温泉井 盐碱井 煤层气 卤水井 地热井 热水井 深井 海上石油打桩、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热力、给排水、蒸汽供热、水电站用压力钢管、火力发电、煤矿回填,煤矿泥浆回填,页岩气井,煤气井,干热岩井,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及打桩、桥梁、钢结构等工程领域。公司产品销往东南亚、欧州、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,同时和许多进出口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。
 
  管理理念:产品等于人品,质量就是生命
  企业思想:思维决定思路,思路决定出路
  企业精神:致广大而尽精微,极高明而道中庸
  企业价值观:坚持以人为本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
  服务宗旨:客户的微笑就是我们不懈的追求。
u=4292342439,500084408&fm=21&gp=0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dtcchina.com/chanpin/show-2146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河北冠群加工石油套管短节转换变扣接头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